2005-12-02 00:12:0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無辜市民極度恐慌!

  今天,X的我又遲到了,拍謝!我盡力而為了,如果要我不遲到

除非..同花打得過full house,那你老爸準備變成兔子!

  反正也沒要幹麻,就寫考卷,亂寫一通!

後來,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造成許多無辜市民極度恐慌,恐慌程度超越蔥哥!非常嚇人

  那就是...那就是...OH~我不敢打,太可怕了

但身為特別小組專門對這件事做研究的我,怎能怕?

那就是...賓哥(三桶老大)踩..踩..踩到狗屎辣!

  他實在有夠垃圾的!他竟然拿尺在那邊刮,

 還把擦狗屎的衛生紙丟到前面那位仁兄那,

造成那位仁兄髒話不斷(雖然也跟平常差不多)


這件事傳到總統那裡,他立刻派一批精英部隊前來幫助

但實在太噁心,造成一整批部隊全軍覆沒,十分嚇人

我就像在戰場上一樣,必須步步為營,一踩到,

完了!會出現 GAME OVER 地雷爆炸,哇阿~~



哪!這件事我也不想打了,你以為我閒的發慌阿!



晚上,有點恍神的跑去買飲料,後來....

突然想到,這個女的在清心打工太浪費了!

她應該跟香腸伯一起賣香腸,

於是我為她寫了一首詩:

香腸跟香腸,香腸賣香腸,
香腸搞香腸,香腸生香腸,
人生本無常,遠遠又流長。


後來,她哭著感謝我,然後跑去賣香腸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