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05:1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史上最帥的髮型〃流行阿!!

今天,去學校第一眼看到史上最帥的〝屎面〞

頓時!我嚇了一跳,他竟然剪了這麼酷的髮型比〝山本頭〞還短


下課我和他討論一下,由於我昨天才剛剪,當然我有留,

但是看到他的髮型真讓我們又愛又忌妒,於是大夥們決定


馬上打電話回家給老媽說:媽我要剪這麼頭,媽當然會問你阿:


  為什麼?Why?Why?Why?

  流行啊!感潮流啊!帥啊!屌啊!造型啊!

   剪完全部人都會嚇一跳說:哇!這啥頭

  我們當然要說:流行啊!潮流啊!造型啊!

   (我真佩服我們竟然能在那邊汙辱屎面,還用這樣的對話五分鐘)


阿就~~流行阿!!!!!!!



中午,那個白粗的衛生又來了,挖靠!這次還有備而來

帶來了一個大夾子,在那邊猛敲,什麼都沒夾

挖靠!打響版阿,還在那邊給我唱歌說什麼:

我不免強...我~不~免~強.....你這麼利害,去開演唱會阿!!


保佑阿~!希望下次別抽到我去掃廁所,那邊三天兩天就出事= =”


後來自由活動,但是前提是要寫借據,我寫:

考不到100分,打屁屁35下.....= =”刺激


希望考完我不會說出這句話:(台語)

『幹!你阿罵哩,早知道不寫35下,你爸屁股要痛死了!』


保佑唷= =”.....


-------------------------------


我的天呀!!今天晚上出門時,竟然讓我看到.....OH!!


讓我看到...老實說,這是我最喜歡看的= =”


她超正的,穿著一件迷你短褲,


她的腿超超超美超白的,天色暗暗的還這麼白耶!


我像變態嗎?但...但...真的好漂亮唷!


不過!我真想問?你會冷嗎= =?





咳咳!!








呼~~睡搞搞去,X的每天都這麼想睡才在打=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