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0:06:2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懸 崖〃 高攀不起 〃 哈哈....咳

(懸崖上的烏雲,盤旋的,散不掉,風吹不走它,難道!難道!你連一絲陽光也

不給我嗎?難道,要等我跳下去你才肯罷休嗎?或許,跳下去,才有陽光,才

有生命,或許!才有翅膀,讓我脫離!)



最近,有點煩煩的ˋˊ",哀~~



最近,說話越來越像痞子了ˊˋ",每次都打一下人接著說:你是不是不服氣阿


或是:『怎樣!大哥,你不服氣阿』,我擺明是個神經病= ="


不過朋友還挺配合的,都說:我就是不服氣。(竟然還有人玩的下去︿︿")









今天,又看到那超Q的女生= ="(百打不厭,不過加『又』總覺得怪怪的)


算了!!那種美,高攀不起,爬的越高,摔的越痛吧!


偶爾看一下,甜一下,開心一下,滋潤一下乾澀的心情︿︿"




-------------------------------




我決定了ˋˊ",我要認真的想一篇小說出來,這幾天應該不會來這裡打報台了


應該吧!或許吧!哈哈.....







哈哈....哈...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