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4:58:13戀燄冰心

內疚...

嗚...

寶貝說他假日都呆在家無聊 要ㄆ然就去網咖

有點內疚...原本上禮拜日想跟寶貝一起出去的說...

結果我HI一整個禮拜想到可以跟寶貝第一次出去約會

HI到ㄆ行!!!!

可是當天問我媽能ㄆ能出去時

她跟我說ㄆ行= =

好想哭喔... 寶貝都一個人在家

我也好想去陪他.....

好煩....

好想再一次逃離這個家

我曾經幻想過可以有個男生可以把我從這個家中帶出來

可是ㄆ行...

現在唯一的夢想就是我可以有自由

這樣要去找寶貝或是呆斐都可以

我就ㄆ用被限制只能呆在家中

這樣寶貝也ㄆ會覺得寂寞了...

但是什麼時候我才能有自由呢

我曾經有跟我媽抗議過....

但最後結果我媽贏= =

因為她是個超番超盧的人....

外加我爸跟我哥在旁邊XXOO= =

最後就以一擋4輸了= =

阿!!!!!!!!!!!!!!!!!!!!!!!!!!!!!!!!!!!!!!!!

我跟呆斐講

頂多再一年在家當傭人 她要是再ㄆ給我自由

我就再翹家一次 死都ㄆ回來了

到時我滿20歲我要做啥她都管ㄆ著了

最壞ㄉ結果就是脫離關係

呆斐說這是我最想要ㄉ結果

但我怕我會心軟...

我怕我會因為ㄆ想破壞感情ㄆ想吵架而心軟

所以我上一次才會選擇翹家

直接走人 沒跟任何人講

既ㄆ會吵架也ㄆ會傷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