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34:57未取

催眠。



以前常處在那種患得患失的情境裡
上一秒
我覺得你就要拋棄我
下一秒
我覺得你現在非常愛我

真的我就是這樣
為了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的
而固執在這一兩個問題裡
無法自拔
或許真的害怕被拋棄的人越容易被拋棄
害怕受傷就容易受傷
這是一個很莫名奇妙的道理
所以要催眠自己
聽說被催眠的人可以作平常做不到的事
說平常說不出的話
可以不被眼前的景象影響
不害怕不遲疑












也許我們都該好好催眠自己
自己是最好的















好險在催眠自己的同時
我知道
我並不會因為情勢
就說了一堆自己也不會認為可能的事而向別人承諾
諾言是不真實的
它只是說給另一個人安心的
這種道理應該幾百年前所有的人就要懂了
我不想賺故事裡讓人熱淚盈框的淚水
因為說了這些
我也不會變的更好
或是更聰明
我的數學還是會被當
考試不會第一名
我也不會特別有錢
我的體重還是會不滿意
我的白頭髮也不會比較少
是的
我真的不會更好















我不向別人承諾
但起碼我可以相信我自己
可以摀起耳朵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可以叫那些還不夠真正懂我的人閉嘴
我可以暢所欲言
或是為所欲為對我喜歡的人好
把他對我不好的一切
都解釋成因為他惟獨對我真實
讓我可以更喜歡他
讓我更能在付出裡得到勇敢
我並不是不喜歡不快樂
而是我發現
可以因為一個人那麼簡單就微笑了
真的很不容易















我懶的再去抱怨脽
也沒有辦法埋怨別人
都是因為我相信
就算以後我們都只能是這樣而已
你給我的一樣都沒有少
你真的
已經對我很好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