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50:13鮪魚 〃☆

現在



不想再等任何人ㄌ

也許是我累ㄌ拔

現在我只想做好

我ㄉ爸媽ㄉ孩子

我ㄉ兄弟ㄉ兄弟

我ㄉ老師ㄉ學生

我真ㄉ累ㄌ

也許是跟阿弟.王傑一樣拔

想自由


想跟兄弟咩說說話

我咩很久很久都沒有4ㄍ人聊天ㄌ

就我咩4ㄍ

聊心事

所以想跟你咩說些話

阿弟

有人能黏你是好ㄉ

這次我難得看到你這樣耶

聽到你哭

真ㄉ很難得

開心拔

別想太多

不要到時又想要人陪拉

呵呵


王傑

我說ㄉ對拔

你跟我說

說ㄌㄧ句話

《告白!也許{她}會給我一次機會》

我說了

但是

她就是不想交男朋友

是不能勉強ㄉ

我不想再等任何人ㄌ


小柯

你喔

我咩4ㄍ就是你啦

趕快找一ㄍ喜歡ㄉ人拔

別在嘴砲ㄌ

女生會不喜歡拔

但是你有時候嘴砲還不錯啦

呵呵




跟你咩在一起我真ㄉ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有爭吵

但是都不會吵很久

從畢業以後

我咩4ㄍ真ㄉ很要好

我想說

我真ㄉ很想跟你咩當一生一百世ㄉ兄弟



兔兔

尼歐尼

雖然我現在不喜歡尼ㄌ

但是

有時候還是想打封簡訊給尼

想跟尼聊天

想知道尼在做啥

雖然不在喜歡尼ㄌ

但是

我還是會聽尼說心事

當尼ㄉ垃圾桶!!

永遠ㄉㄛ

我咩ㄉ招牌

就是大大ㄉ微笑﹦)

嘻﹋

國中3年尼真ㄉ讓我很開心!!!
阿弟 2008-03-08 22:18:12

哈哈~一切都過ㄌ

你開心點八~今天跟你說ㄌ很多

希望你聽ㄉ進去~我真ㄉ把你們3個當成永遠ㄉ兄弟

開心一點~有事都可以問我ㄉ

兔兔 2008-02-02 12:39:15

=)
對嘛
有時候沒跟你聊天就覺得怪怪的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吧

對不起你三年了
真感到有點內疚
但 這對不起終於可以放下了
也希望你能加油
^^ 我會支持你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