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6:39:17☆   嘎  "

 *補 4/12瘋狂出遊"

哈哈!! 很期待的白沙灣 XD



終於來臨惹嘎 =ˇ=



陰天 = =  



ㄆ過 我們還是衝去啦! 哈哈哈



ㄧ開始 在新莊集合 



然後出發到百齡高中要與大家集合



等惹頗久 ~



總共有10台ㄅㄨㄅㄨ =ˇ=



17個人 哈!真多人 ...



下ㄧ站 白沙灣 XDDD



剛開始 就還好 只是時速 普通



大概50-80八!! 我猜的啦



我觀察惹很久~



發現 其他機車 要鑽 都只是鑽邊邊



我這一台 @@ 都鑽中間 禁行機車那裡 -口-



ㄆ過 他很穩啦 =ˇ= 哈哈 技術頗好的嘎 "



到惹 淡水 噢~



大家 狂飆 -0- 我就說 是飆車大隊吧=口= 哈"



騎到一半 下雨 @@" 我們還是勇往直前 哈哈哈



還是用飆的嘎 -0-  還好 沒啥濕



到惹白沙灣 沒下雨惹 ~



哈! 準備一下 衝去沙灘



唉唉~ ㄆ能玩水 ! 浪很大



我們只玩沙沙 濕掉的沙沙



拿沙 丟人 不是ㄧ件好玩的事



哈哈哈~ 不過 玩得還OK啦!!



用沙 埋人 這是ㄧ定要的啦"



禿禿棟 被埋到只剩臉 真的是只剩臉



頭都被埋起來惹 = =



好玩 XDDD



有拉 我們碰到水 很涼快



ㄆ過 有幾個白痴 趴在沙灘上



海水ㄧ來 衝到他們身體都歪惹 股溝都露出來惹



整個 很爆笑



由於 不能玩水 就早早離去



下ㄧ站 淡水 吃阿給 =ˇ=



吃完之後 有人說要回家 "



但是 ㄆ知道路 於是 一行人 GOTO三重



噢! 搞烏龍惹~



大家一直以為 是ㄚ幹 要回家"



結果 是銘哥 有事 他要去夜店喝酒~



天ㄚ~ 白跑回三重惹



算惹 算惹 ~



結果 經過一番討論 "



好像要去樂樂谷~



嗯哼~ 好像在桃園 @@



那時已經9點多惹八"



噢~ 我們還真是瘋惹 "哈哈哈



之後 剩6台車 剩10人



ㄧ行人 又GOTO 下ㄧ站



但是 中途 有2台車 沒跟到



連絡後 叫我們 到土城 等~



到惹土城 我們在等紅綠燈"



我發現 我旁邊 的汽車



有個人 一直看我和我前面那咕人



看惹 很眼熟 "



我就點點前面那個人



哈哈~ 還真巧啊!!



是阿昆的朋友"



整個很瞎~ 哈哈哈"



而且 那台汽車 載滿人 = = 



話說 他們要去桃園 打架 -口-



........無言 "



過一回兒 他們來惹 "



於是 我們直衝 三峽 ~



後來 在還沒開始跑山的時候 



我們又停下來 討論"



嗯哼~ 結論是 沒有要去樂樂谷"



跑那我也不知道的地方的山



嗯哼~ 山很陡



我們逆著上山



沒啥人 沒路燈 只有ㄅㄨㄅㄨ的大燈



呵呵~ 九彎十八拐的勒!!



整個很好玩!!



ㄆ過 前面那台ㄅㄨㄅㄨ



看惹真讓人 心驚膽顫



差點 撞山壁 - -



噢~ 好危險"



之後 我們 跟丟惹 = =



有ㄧ條 是往上 一條往下"



嗯哼~ 只能CALL啦!!



之後 知道是往下 就騎拉"



他們 已經在休息惹 。。



在那邊 很安靜!



很舒服 " 整個心 都很靜"



大家 在那裡 聊天~



阿昆 接到一通電話



很瞎~



在淡水的時候 他們以為 阿昆的朋友 要回家惹



於是 就讓他們走他們的!!



結果 阿昆 自己也聽錯 以為他們要去網咖 



其實是 從頭到尾 是沒跟到 -0-



ㄆ過 也過惹頗久吼~



哈哈哈~ ㄆ過他們跟我們約板橋"



於是就 下山啦 往板橋 南亞夜市GO~



算是 去吃宵夜吧!! =ˇ=



呵呵~ 我們 集合後 就 去吃宵夜啦!!



吃完宵夜後 我們就逛惹一下夜市



嗯哼! 載我的那位仁兄 他又遇到熟人惹



= = " 天ㄚ~ 哪裡都能遇到人 -口-



逛完夜市 大家 就各自 散嚕~



嗯嗯 =ˇ= 我還不想這麼早就結束勒"



沒辦法 " 大家都累惹"



ㄧ半的時間 都在騎機車 。。



ㄆ過 今天 



整個就是 很刺激 很瘋狂 很好玩的一天~


嗯哼~謝謝 胖胖嘿!! 辛苦惹嘎 =ˇ=


哈哈" 話說 等大考完之後 



我們還要再去ㄧ次 ?! 是嗎?!



哈哈哈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