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40:12.

▩_ 哦`爛透 _▫

        有夠爛的啦!! * 煩死了 `
        本來可以大家壹起去游泳的 。
        算了,;*
        幸剛好說:[我要去慈濟不能去] -)
        柔正好說:[腳酸不下水游] -)

        那下次我們在壹起去 , 好嗎 ?
        不好意思歐`害你找了人卻又沒去 _)
        下次好嗎? ; 我相信(她)下次不會來搗亂了。
        那時候我們在壹起去游 :)

        嗐`害的今天下午不知要去哪囉 *
        反正下雨,來我家吧^^
        不過,是超級亂歐!! ; 來過都知道 ˙
        我媽答應我說 ‵會叫全家出去了。
        (希望他說的是真的呢 ;,.)

        嘻 、 不要給我玩辦公室戀情歐 !!
        小心我抓到呢 ; (笑)


 ﹍‵﹍‵﹍‵﹍‵﹍‵﹍‵﹍‵﹍‵﹍‵﹍‵﹍‵﹍‵﹍‵﹍‵﹍‵﹍‵﹍


        雨間接的下著啊,真的是齁 ..
        壹下大壹下小`出門沒下、中間給我下
        我不想變禿頭=   =﹢。
        乖壹點,就不要再下了嘛 *
        天空啊~你不知道我最近整個很背嗎?!
        什麼都好背啊 、 快昏倒了啦 !!
        真是夠了,我不要在背背背了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