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3:09:40♂☆≧松﹏鼠≦★♀

生命 愛情 自由 你選什麼?





生命減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這樣該選什麼呢?!

自由! 我現在很自由~

我沒有愛情的拘束 生命的威脅

我活的很快樂

但卻錯雜在愛情間

愛太深範圍太廣

說單身只是個謊言

其實只想自由些

愛情呀愛情 為何讓我痛苦不已

時有時無 時好時壞 有悲有喜

想要一段美好的愛不行

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也不行

那該做什麼?!

自由吧!各位~

現在是時候該認真讀書了!

太孤單的去找個網婆就好!

別再找現實的了!太痛苦ㄌ><"

加油!

國三基測 is coming 各位努力!

不管是活在愛情或者自由的人都要快樂喔^^

我只要默默的在每個人身旁關心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