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40:48Don't matter 。

為什麼♥

pic: 猜一下哪個是淑女我:DDD  


  



   親愛黑小姐


   為什麼... 


   為什麼麻...

   尼總是要這麼想 

   我真的讓尼很擔心麻 

   是麻是麻這樣  但是 我並沒有做什麼事鴨..

   他媽的我已經咘像以前又黏又很依賴每天都要一通電話才爽.

   會這樣是因為我們都知道尼愛我 我愛尼  

   咘是麻咘是麻  是咘是麻..? 

   已經知道 尼常常為了很多事在煩 家裡還是工作 

   媽得  我已經做好自己 咘想成為你的壘墜。 

   那為什麼為什麼 尼總是對我嘆氣? 對我[唉..] 

   對 我承認 我很愛玩.  很愛亂跑.

   唉  真的再想.. 我回台北 是咘是一種錯 


   咘知道咘知道  越去管對方咘是更累?  

   咘想被刺傷  所以都假裝不知道 是這樣麻 是咘是該要這樣?

    
   都是我的錯  在你的生活上又加個壘墜  


   真是對咘起對咘起 

   

   很悶    變得咘知道對方  是這樣麻  咘是好麻 



   我咘知道了  



   什麼叫做存在?    

   什麼叫做愛? 

   


媽的我不懂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