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4:03:48¥貴婦㊣

昨晚好討厭

最近真d好煩好煩 煩到快死掉ㄌ 
 身在這種家庭 果然會讓人窒息
家中有ㄍ高三ㄉ人 每天家裡d氣氛是都一定要搞成這樣ㄇ
 好討厭.....
昨天 整ㄍ就想休學ㄌ ㄑ念我最愛d美容科算ㄌ
 念那討厭d物理化學 根本ㄅ會ㄚ 
我姐ㄊ一ㄍ高三d人ㄌ 模考那麼濫 把家裡搞d亂七八糟d
 ㄊ模考 關我屁事ㄚ 真是莫名其妙ㄝ 快氣死ㄌ
昨天真d好討厭 再學校 開心d帶學妹 好玩d社團時間
 晚上一回家 被念到臭頭 真d很煩 
原本今天預定好要ㄑ圖書館d 昨天一鬧 ㄅ想讀書ㄌ 就爛給尼看ㄚ 氣死!
 段考快到ㄌ 我 要讀書ㄇ 原有d衝逕被摧毀ㄌ
班排第2名也被罵到快被趕出家ㄌ 那是怎樣 第1名尼們也照罵ㄅ
 罵 那我就沒意義讀下ㄑㄌㄚ 
努力d讀書拼到第2名 沒有一絲絲d鼓勵 反而被罵 這什麼家ㄚ
 好羨慕其ㄊ人d家 有進步就有鼓勵 
而我家勒 進步ㄌ還會被罵 那我乾脆百爛ㄚ 
 反正終究是會被罵 我努力d為我自己讀書也沒意義ㄌㄚ
這次段考 恩 決定ㄅ讀書ㄌㄅ 
 考完試我就出ㄑ打工養自己ㄅ 埃...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