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36:40樂樂♥

問卷‵佳咩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秘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地球都毀滅了,到宇宙裡我還是會死‵那我就一起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在生日會給我驚喜的人‵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靜靜看著他到我高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大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你是我老婆啦‵XXXXXXXXXXX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太晚加入儀隊‵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孩‵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寶貝們在我生日替我慶祝時的那種心情‵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巴黎‵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秘密‵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眼睛‵

 缺點:很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好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閉‵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的家人、我的寶貝、我的好姊妹、電腦、手機‵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可愛女孩‵但帶有點AX    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斃了我會難過‵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面對它‵解決它‵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做平常不能做的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好多‵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等我想說的時候在告訴你‵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你自己去問他‵


*昀飄飄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愛人‵


*雅琇琇問:你(妳)該如何 和自己的另一半走到永遠呢:)?
 
答:坦白心裡話‵


*大家問:你好嗎?

答:我很好‵




寶貝們 我要點你囉 注意到!!




   哈‵ 我不打算點人‵ 說達成一百萬人目標啊‵
   我不想達成‵
   我想中斷它‵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小白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