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8:47:15樂樂♥

一言難盡♥

 很多話想說‵
 但我想‵
 不重要了吧‵

 本來以為,
 跟妳們說可以讓妳們知道我的感受
 純粹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而已‵
 沒有責怪妳們的意思
 我只是怕大家離我而去
 我的失落感很大
 那一天沒有打擾妳們
 只希望妳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去拍貼‵
 我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的是一句句傷人的話‵
 我要的只是想知道妳們為什麼要隱瞞我‵
 是我不對‵  不該亂想
 所以讓妳們感到難過
 所以讓妳們感到虛偽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來彌補這個洞缺‵

 道歉解決不了妳們那難過的心‵

 看到妳的報台‵ 
 ”要隱藏自己的難過,更困難”

 我懂妳們的難過
 事到如今我還能說什麼

 一切都是我自己亂想~
 一切都是我不該聽到妳們的對話內容?

 一切都是我不對‵













 曾經的那些回憶
 是否一樣的甜蜜

-----------------------------------------------------------------------------------^我是分格線^

 我說了我的感受‵
 我的感受是很無助 很無力的‵
 但換來的是永無止盡的難過‵






































 要我說出心裡話的人妳們‵
 現在說出了‵
 但妳們卻難過‵
 如果我不說‵
 或許結果會更好‵






























































































 如果我不說‵
 我寧可自己承受‵
 我不要妳們在那傷心流淚‵


上一篇:相信大家都懂

下一篇:累就要懂得調適

★麻糬★ 2007-05-07 17:06:11

其實整段路上 很安靜!
因為有我!所以整個氣氛很尷尬!
所以摟~~
拍貼~~
我也是第一次玩!
真的 不會玩!
哈XD

版主回應
不會尷尬啦‵

大家一起出去一定是要開開心心的玩啦‵
開心就好‵
哈哈~   XD
2007-05-08 18: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