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27:20樂樂♥

* 澎湖6天5夜 ˇ回來了

回來了ˇ

 回到台灣來了  (((!!!!!!!!!!!!!!!!!!!!!)))

 在吉貝

 好像每天都是用海水洗澡洗臉

 害我皮膚變差了

 在那裡ˇ

 我學會了騎車

 而且我在學會騎車的第2天就去飆車

 陳靜說在吉貝這樣騎車很危險

 但是到台灣就不能這樣飆了  ><





 那裡每個人都在比黑的

 連我去了都害我驕傲一下 

 我在台灣算黑 去那算白耶  @@

 有去抓螃蟹 有去租車 有去海上樂園玩

 有去逛老公老婆的店 有去逛三步舞石

 有去逛吉貝的故事

 小于還叫我去和他開一家XX的故事    =    =


 有騎車就有摔車的ˇ

 都是路面長青苔 不然我們部會摔車

 小于當時騎車時速不到10卻也摔的很慘 =    =





 海上樂園ˇ

 香蕉船會摔船剌

 我還吃到海水   @@

 那個騎水上摩托車的人  還一直叫我們坐

 明明就把我們摔到害我們都不敢坐了

 在深水區跌到海裡   很可怕耶  ><

 去海上樂園的隔天

 大家脖子都在酸阿ˇ

 好像是玩過頭了

 被甩到海裡時

 或許是被海水打到脖子

 現在的我 脖子也是酸酸的






 回來大家好像都有變胖變黑

 我爸看到我 也說我變黑了ˇ

 天哪   好想罵髒話耶

 雖然怡芠說去澎湖回來的話 就要有變黑的心理準備

 but 我還是不能接受剌   =  =

 變黑又變胖   ooxx勒  (((!!!!!!!!!!)))




 回來台灣了

 我想我會想念在澎湖的日子

 我想我會想念在澎湖的學騎車日記  然後學不到2天就飆過台客

 我想我會想念我們4個女生每天在澎湖必備會去吃的芒果牛奶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