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21:09 燁 ♥

◊♦﹎樂 ♥ 補 八月二號 ◦°♫





       今天 …
       真的是非常的閒 XD

       所以ˇ
       上班整個就在玩電腦、打電話=ˇ=

       
         (( 噗 哈哈哈 ))








       下班〞
       就和寶貝們約好說去三合夜市ˇ



       可是我有兩種心情 … XD


       第一,不開心:
       因為又要去敗家花錢了><

       第二,很開心:
       因為又能和你們出去玩嚕!

       顆顆顆*

       >> 拔癡的小燁 XD





       去三合夜市,
       有我、詩、粉、屁、珊、趴…
       
       嗯嗯 六人前往︿︿

       我買了兩件衣服=ˇ=




       你們知道嘛!?
       我原本去那邊沒有要買自己的東西耶!
       結果,
       我還是買了下去 XDD

       本來是要買 xxx 的東西的><

       哇勒勒 !!

       我真是的 ˊ _ 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