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42:44Mc

這樣我會痛

我騎車去接我弟忘了加油。

今天是我弟畢業之後
在家當廢人的第14天左右吧。

但是他的未來已經被我看穿了....
我在睡夢的時候發現,他在路邊穿”掉嘎”蹲在馬路吃便當。


不過沒關西這讓我想到我剛畢業的時候
我也好迷惘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畢業就失業。

沒錯!!
果然畢業就無業,所以我去讀了三間高中現在還在讀高1
去你的!!請大家保守我今年畢業已經21歲這個秘密。

講到這邊突然讓我想到國中那個娘砲了,常常想到他不代表我暗戀他
因為你會想到這個人有幾種可能。

1.他很好
2.他很特別
3.他很大
4.他很帥
5.他禿頭
6.他吃屎

當然我想到他是因為"他很小"....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國中最愛比大小!
當然到當兵的時候還是會瞄一下,不外乎40歲只剩一張嘴
但還是會比一下。

所以結論就是男人這輩子最快樂的遊戲就是比大小。


---------------------------------

好了

既然這篇叫做 "這樣我會痛"
當然要來痛一下。

那好像是在國三上學期那一年,好久好久了
我印象中...

娘砲好像跟一個學弟吵架然後要打他,當然學長打學弟還叫人
是一件有辱名譽的事情,所以我要嗆一下他。

那次我不在場,當然光聽到這件事我就笑到煙燙到手
幹!! 真的很痛。

娘砲帶2個人,把學弟叫到一個空地
是停車場,還是哪個秘密花園就對了。

那天不知道他是不是神行太保,從背後抽出一把雨傘
就在在要打那個學弟的瞬間!!

時空彷彿暫停了。

只見學弟把手舉到頭上大聲喊:
「學長等等!!..」
現場一陣
『!?!?!?!?!!?!?!!?』

「學長能不能不要拿雨傘打我,這樣我會痛。」

說完這句後,學弟把停在半空中的傘
緩緩拿下來,往旁邊丟....

幹! 真的很誇張。


重點來了
娘砲既然沒馬上撿起那把傘痛扁他...
還問他:

「打你不會痛,那幹麻打你!?」

然後娘砲一陣拳打腳踢之後,只見學弟被打的不成人形
結果
.....
..........
既然還是像周星馳演的那隻加菲貓一樣,站了起來。

好像還喊了一聲:
「 YA..學長!我不會痛耶 」

幹!娘砲我說,這會不會太丟臉?
連一個學弟你都打成這樣,不虧是娘胎中的霸主
還是死屁精。

真是男人之恥
簡直大雄!

所以下次要打人請拜託各位男士,聽我言
1.磚頭
2.安全帽
3.大鎖
4.手機

如果吵架的地點剛好在你家樓下,請你拿起手機
打電話叫你媽。

因為你媽的噸位,將會是你殺人數的多寡。
娘砲你該上吊!
這篇雖然簡短,卻告訴了我們做男人的道理
拜託千萬不要丟人現眼。

即使你的小老二非常非常之雄偉,但不舉還是垃圾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