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6:48:42噢?‘桔妞〞

哈哈 我竟然被欺騙惹耶   我該哭還該笑?!

原來被欺騙



這是被欺騙的滋味



一切都是我 自作多情


我很ㄌㄨˊ?!


那麼 那天路上遇到  可以裝作沒遇到ˋˋˋ



幹麻叫住我 


以為朋友很好當的我錯惹


因為從頭到尾我就是一頭熱


因為從頭到尾就已經覺得我很煩惹拔



最好的麻吉 



是他最愛的人耶    !


應該要拍拍手麻




還在一起惹耶    



我該放鞭炮麻?


     是誰鼓勵我等下去 

幹麻鼓勵我等


讓大家看惹一個〝大〞笑話



倒頭來 我哪邊都沒有得到  



   誰說他值得我等  


 他可一點也不想我等


 只是看我討厭 看我煩



自作多情 以為他會看到我的改變 



好像一切變的 沒那麼 重要惹





只能說 我被背叛惹 哈哈 


拍拍手八  給我一個掌聲
  


恭喜我   我失敗惹 ..
嗄ˊ˙ˊ嗄 2007-09-29 11:14:06

我跟倪縮

我種有一天一定要找那個女生算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