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22:47噢?‘桔妞〞

好歌 推薦..

張棟樑 錯了再錯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SHE-飛輪海
謝謝你的溫柔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韓晶-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絕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