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5:14:46月-♡

【牙角度】來生

來生(牙角度)

  昔日的夥伴,如今已回歸塵土。
  
  村子裡,不再有妳靦腆的笑容;樹林裡,不再出現妳勤奮的身影。
  
  好不習慣。

  出任務時,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操心;再也沒也人露出假裝堅強的微笑,讓我想用盡全力保護;再也沒有人在我疲累時,燒出一盤盤擁有獨特風格的菜餚讓我紓解壓力。

  生活變的好無趣。

  『牙!』
  
  瞬間,妳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但我知道,這是幻覺。

  今天沒有任務,很難得。從前我不知道等這天等多久了,因為妳若也沒事,我就可以找妳出去走走,修練也行,反正只要能看到妳紅潤的面頰,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所措。

  因為我的生活已失去重心。

  『心情不好時,我喜歡出去吹吹風。』

  妳的話回盪在腦海中,我甚至還記得當時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模樣。

  遺憾的是,妳的幸福,不是我給的。

-*-*-*-*-*-*-*-*-*-*-*-*-*-*-*-*-

  我照做了,可是卻沒什麼效果。

  不知不覺,我走到曾經屬於我們小組的樹林。又來到妳最喜歡的菊花田,可惜它們早已凋零。最後,我在妳墓前停留。

  妳的體態跟羽毛一樣輕盈,生命也像羽毛一樣脆弱,個性也像羽毛一樣潔白,妳在我心中,可說是仙女的化身。

  「汪!」

  赤丸在我身邊坐下,眼神也流露著哀傷。

  沒有妳的世界,什麼也引不起我的興趣。花而不再芬芳,樹木不再茂盛,風不再輕柔,連雲也不再悠閒。

  沒想到,思念一個人是這麼難受。

  沒想到,我竟如此脆弱。

  更沒想到,妳在別人還綻放著光芒時就先枯萎。

  有人靠近了。

  是日向寧次。

  那個間接奪走我們一切的混帳。

  他躊躇了一下,最後還是站在我身旁一公尺處。

  他手中拿著白色的玫瑰花,輕放在他墓前,凝視著墓碑。

  心中的怒火不停地燃燒,若沒有他,她也就不會這麼早離開;若不是他搶走了她,我一定會讓她過的更開心、自在。

  「你為什麼來?你有什麼資格?」

  他沉默,仍繼續看著墓碑。

  「為什麼不回答?她為了你,犧牲了多少?」

  「全部。」

  我不懂,他到底愛不愛她?他怎麼可以用毫無感情的語氣說這句話?

  「我欠她的,這輩子再也無法還清。若時光能倒流,我希望當初別跟她告白。這樣,她或許會少在意我些。你以為我不難過,以為我無情無義,但你卻不了解,過去發生的事,已無法挽回。」

  我還沒想好該怎麼答話,他就已經離開。

  如果當初,先告白的是我,那麼她會不跟我一輩子呢?

  寒風刺骨,天空已飄著小雪。

  我想,我了解了。

  我失去她,已經無法改變。

  再怎麼傷心、再怎麼悲傷,也喚不回她的笑容。

  但是,我卻可以反覆地咀嚼記憶中她甜甜的笑靨、羞澀的面容、努力不懈的身影。

  今生,我遇到一個值得我愛的人;來生,希望我還能遇見她,並希望天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呵護、疼愛。

  眼前一片白皚皚,我回頭再望一眼埋著她遺體的土堆。

  「雛田,等我。」

  等我,下輩子,給我個機會,讓我給妳最大的幸福。


----------.----------.----------

  我怎麼覺得我有印象發過這篇,可是事實上卻沒有…

  難道我有幻覺!?(驚)

  牙牙一直被我賦予這個可憐的角色…辛苦了(拍肩)

  雖然這篇是他的獨白,但他還是一樣處於這令人憐愛的位置啊…

  哪天等我心血來潮再幫你轉變吧!

  我還是覺得我發過了,是我在刪文的時後不小心刪掉了嗎= =?

小yui 2007-09-08 14:44:44

good!!~~

奈。 2007-02-07 10:32:25

應該是你的幻覺ˇ
呵呵,

大飽眼福(拼命看)
(認真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