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46:49月-♡

【櫻角度】第十年

  一早,天空就蒙上了一層灰。
  
  鳴人在辦公室內,他要我先帶著憶兒到這裡。
  
  「憶兒,快來看看叔叔,和他說說說話呀!」
  
  「叔叔,憶兒來看您啦!您最近過得好嗎?有沒有想憶兒呀?」
  
  憶兒這樣天真無邪,跟鳴人真是一個樣
  
  「媽,我去玩囉!」
  
  真是的!越大越頑皮,虧她還是個女生。唉!怎麼會把鳴人這不良的基因傳給了她呢?
  
  佐助,好久沒來看你了,別生氣唷!我們沒有忘記你的。鳴人這個笨蛋,沒有我什麼事都做不好,真不知道他怎麼能當上火影。

  我為你帶來了白色的菊花,不討厭吧?想想,已經十年,十年了!你走已經十年了……我常在發呆的時候想到你,常常看著二十年前和卡卡西老師的合照。對了,他今天怎麼沒來?啊!沒關係啦!反正他總是遲到,這根本就不稀奇。

  佐助,到現在,我還是怪你。你怎麼可以棄我們不顧,自己先走?我覺得你也是個超級大白痴,這麼輕易就死了,一點也不像你嘛!

  糟糕,又哭了。

  丟開雨傘,讓雨打在我身上,讓它和淚結合。

  如果雨能洗滌我的悲傷,那我寧願永遠淋雨。

  「喂,會感冒啦!真是的。」

  鳴人拿著傘幫我擋雨,拿著一條毛巾蓋在我頭上。

  「就知道妳會淋雨,這麼多年,壞習慣依然不改。佐助,你偶爾也托個夢給她嘛!她最聽你的話了。」

  臭鳴人,我“輕輕”垂了他一下,嗯!真的只是輕輕。

  「好啦!不鬧就是了。」

  他收起笑容,眼睛散發著光芒。

  「佐助,我有把小櫻照顧得很好,我有把村子治理得很好,十年前我給你的承諾,我都有做到。」

  鳴人摟著我的肩,臉上又掛起他特有的陽光微笑。

  「哈囉!」

  「卡卡西老師,怎麼又遲到了?」

  「我迷路在人生的路途上了……」

  又來這一套,他那千篇一律的理由永遠都用不膩,而我們正是喜愛這樣的卡卡西老師。

  剎那,我看見了二十年前的第七班。

  年輕帥氣但卻有點懶散的卡卡西老師,通滿歡笑及活力的鳴人,眼神銳利又冷酷的佐助,還有自信滿滿且又愛哭的我,他們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眼前。

  「老師,請我吃拉麵!嘻!」又是那頑皮的笑容。

  突然,我了解了一件事:第七班依然存在,或許已經看不到真實的人物,但他卻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刻下最深刻的記憶,任誰也奪不走。



-*-*-*-*-*-*-*-*-

這篇好像已經寫好很久了@_@
直到最近才貼

突然有點偏愛鳴櫻的味道
沒關係~人總是會變~!
這是正常的 是常理......(笑)

說要寫祭櫻也還沒寫 佐櫻文好像沒有著落
偏愛的迪蠍也不知去向 鹿鞠似乎連構想都沒有

沒關係 慢慢來(一直找藉口?)
時間就算不多 也要拼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