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52:35月-♡

不缺妳一個!

前言



為什麼?
我哪裡惹到妳們了?!
對我不爽就說!
我什麼事也沒做就被拋棄!?
我跟一個同學說 他告訴我:「妳是每日拋的那種 已經沒用了。」
我自我解嘲:「我可能是資源回收的那種吧!」
他回答我:「如果明天他們有理妳 那妳就是資源回收的了。」




故事開始



甲是我小學很好的同班朋友

乙是我小學不熟的別班朋友


暑假一起上暑期輔導
之後甲和乙認識 大家都變的不錯
結果....
我們放學一起回家 他們把我冷落在一邊
乙就算了 連甲也這樣!?

我自認對甲很好 她為什麼可以這樣!?

今天我只不過晚五分鐘出來她們就先走了!?
我不好 我哪裡錯了?
我自以為是 心高氣傲 愛耍脾氣 那妳們呢?

要別人尊重妳 自己要先尊重別人
妳們那時兩個玩的那麼開心 我這種有脾氣的人當然不高興給妳們看!
什麼叫朋友?
看我打這種狀態才來問我怎麼了!我受夠了!人是互相利用的嗎?妳們到底怎麼看我?不爽就說!不要偷偷摸摸.....我一直把妳們當好朋友....不要玩弄我的感情!幹!別以為家裡有錢就了不起!別以為自認天真無邪就可以不管別人的感受!好嗎?我很想哭...



為什麼有這種人!我好恨....我怕我最後還是原諒了她們...

(200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