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5:00:37ㄚ昌

困惑

未來在哪裡呢??等著時間一天天的過..也看著我們漸行漸遠....現在只是感覺上的遙遠...未來卻是距離上的遙遠了....機會在哪呢....保留著一絲的希望...等妳...
以忘記最初對妳的感覺而現在卻又升起了溫度在做任何事時總是回想起妳的臉蛋我不怕無法在遇見妳妳卻是怕我會忘記妳
有時候不知道,到底把內心深處的話說出來,是對還是不對?
每次都有一股衝動,很想照著自己的感覺做每一件事、說每句話,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人的語言還是得經過蜜糖的潤滑、謊言的包裝才出的了嘴(這是對我而言!)
當然也有許多次,把自己不滿脫口而出,但結果似乎變成了氣氛凝重,
其實外表的我跟內在的我不一樣,
我會為了一點小事生氣,而且會耿耿於懷,
也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心碎!
我很脆弱,雖然外表很活潑外向...可是我真的很脆弱,
只是我對你說過,我不想在你面前哭,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妳喜歡快樂的我!
可是,憂鬱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不熟的人不可能看見我這一面,
我希望你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你有試著去說,但變成是我越聽越傷心,
的確!"男生都會跟自己的好朋友說女朋友的壞話,只是多或少而已"
我很迷惘、又很困惑,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算好,
我變的不敢做自己,但不至於到勉強自己的地步,
只能說我變的不太一樣,因為我想當你心中完美的人,
但是我卻沒有一個模型可仿效,我該怎麼做呢?
我就是那種特地拿東西給你吃,你不吃我會生氣的人!
我就是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態度就耿耿於懷的人!
我就是會因為你對別人,甚至學弟太好會醋勁大發的人!
我也是那種...常常不小心傷到別人的人,
當傷到你時,同時我也察覺了...我也傷了自己....(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