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0:43:26★♀球♀★

我回來ㄌ~

考完試ㄉ隔一天就是隔宿露營ㄌ!

意大早就去和ㄐ.貓.嘎等集合ㄑ學校

我們ㄉ領隊是花媽

媽有時很兇但是人很好

中隊長是一ㄍ超帥ㄉ"帥狗"--柴犬

他為ㄌ我們的精神總錦標喊到喉嚨都流血ㄌ

晚會ㄉ時候點燃營火ㄉ方式是我看過最特別ㄉ

但是到一半柴犬突然生氣ㄌ,不知為何??

一定又是白目ㄉ男生

到ㄌ第二天

要宣布精神總錦標ㄉ時候一聽到六中ㄉ時候

我跳ㄉ超高ㄉ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結果他說騙ㄋㄉ

一聽的真正ㄉ得主是別人

我ㄉ眼前一片模糊

之後它就掉ㄌ下來

一聽到柴犬獎ㄉ那些話

我又哭ㄌ

 


這就是帥狗柴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