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07:25☆〞ㄚ × 恰 ︴〞

今天是校外參觀日))*

今天一大早就看見同學們興奮的模樣

上遊覽車以後 開始吃的吃 玩的玩 拍照的拍照

妳應該會問我為什麼沒有唱歌?!

因為..著作權的關係 在遊覽車上唱的音樂是不合法 若被抓到

要罰75萬元 所以 我們就拿麥克風放音樂

雖然不能唱 但能聽歌吧!!

第一站 到林口酒廠 我的印象好像有來過 但記不起來

參觀完林口酒廠 下一站 維多利亞酒店 就在美麗華附近

一到目的地 就被眼前的景觀嚇傻了 因為真得很美麗

進去後 先帶我們參觀宴會廳 雖然小一點 但很精緻

接下來是房間介紹 一進去 液晶電視 所有東西精緻到沒話說

廁所與房間只有一面玻璃隔著 但有自動布廉可以擋住

現在特價住一晚3600 有健身房 游泳池 豪華自助餐

說到自助餐 我們那一桌吃不完還一直拿 臭泡泡 吃不完就給我吃

當我是垃圾桶喔!!就跟妳說我飽了還塞給我

還見到阿基師 還跟他合照 呵呵!!

不管走到哪 都是貼心跟豪華來形容 如果那是我家又多好

就這樣 在這兩站因為過嗨 所以大家都在遊覽車上睡覺了

還拍到泡泡睡覺的醜樣 哈哈!!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上一篇:兩天的行程))*

下一篇:月眉馬拉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