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00:14☆〞ㄚ × 恰 ︴〞

兩天的行程))*

星期六 二姑姑的終生大事選在今天完成

早上六點多 就被媽媽挖起來換衣服

換好衣服後 再等爸爸跟哥哥起床換衣服 就已差不多七點多

上了車 直奔鶯歌奶奶家 到的時候 看見叔叔們在用湯圓

呵呵 等一下要來搓湯圓了!!

搓完後 跑去找姑姑 看到化妝師在幫她化妝 真的很漂亮

沒多久 大堂姊來了 就跟大堂姊玩互拍遊戲 誰叫她都不讓我拍

玩完 跑去找二堂姊 她還在睡覺 真是比我豬呀!!

差不多11點多 新郎來了 新娘也出來奉茶

12點 開始吃飯 請我外公外婆來辦流水席 我還幫忙端菜

我們幾個小孩還用啤酒跟我姑姑敬酒 我喝差不多一杯吧!!

真的整個就想睡 當時還感冒 就躺在沙發睡一下

睡睡睡 起來後三點多 還是想睡 = =

晚上還有一攤 一直混到快六點 就跟著大人們搭車去板橋吃飯

到了餐廳 一進去感覺冷氣超強 我只有穿一件而已 而且我又感冒

先不管 去新娘休息室看姑姑 真的很漂亮

開始後 我又喝半杯玫瑰紅酒 是怎樣 都是小孩在喝酒

大人都不喝 其中 還有個是我們親戚的小孩 為了喝芭樂汁

喝了一杯的紅酒 而且他反應超慢的 喝完才知道是酒

全部人都笑翻 這個小孩 胖到不行 他真的可以為了吃什麼事都做

快結束時 我感覺頭很痛 胃抽痛 一副很虛的樣子

媽媽摸我的額頭 有燒燒的 回家時直奔診所 還打針

回到家 吃完藥再看電視 看著看著 就睡覺了 真的是一覺天亮

總共睡了十二個小時 起來時剛好九點 媽媽說要不要去三峽逛

我說好 就吃完早餐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一路上 媽媽問我要不要吃這個 吃那個 我都說不要

感冒還沒好 不想吃東西 東西差不多都買好後

要撘公車回家 巧的是 遇到羅育純跟她妹妹 有小聊一下

呵呵!! 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 是在說我嗎?!
阿均 2008-06-02 19:11:16

對阿 在說你 ..
對不起噢 我都沒來你報台 因為我沒有阿

找不到 我不會找 !! 嘻嘻

版主回應
呵呵!!
妳現在不是來了
不然妳也辦一個 要不要?!
2008-06-04 18: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