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08:17☆〞ㄚ × 恰 ︴〞

這是一家餐廳嗎

進到那個爛餐廳才知道真的很爛

早上一上班時就要那新人擦桌 是怎樣 為什麼不是先到的先擦

而是我們新人先擦 藉口一定是[要訓練新人]

然後在擦碗和盤子時 那些舊人不是一個一個擦

而是盤子一疊拿起來擦 碗是擦不滴水就好 講求速度也不要這樣

是做餐廳的就要講究衛生

然後拿杯子就摸杯口 制服還要自己出錢買

我絕得更誇張的是 若客人沒有把水果吃完 通常我們服務生不是會吃

但他們不一樣 雖然給我們吃 但他們說要回收 還有選擇性的喔!!

像西瓜的話直接倒掉 是柳丁跟小蕃茄的話就要回收

之前 我看那些前輩都有打包自己要帶的東西回去

我就打包柳丁 結果前輩看到說 那是要回收的啦!!

被經理看到會被罵 算了 妳都打包好了 就帶回家吧!!

你說 這是什麼意思 說不定客人本來要吃 把手中放過嘴巴的叉子叉下去後

又因為突然有事就忘記吃 這樣不是很噁心嗎?!

再來 說不定那客人有傳染病 被你這樣一搞 搞得另一位客人也有傳染病

雖然錯應該不會怪到餐廳 但就是因為你 他才會得病

要省也不要省在這地方 就說是一家餐廳 最要求的是衛生

還為了看我們有沒有偷懶加裝攝影機 省錢省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工作沒綁頭髮 他們也沒說什麼 衛生到哪去了

我恨 我真的恨 無緣無故被他們說不想用我

那你們是有多好 上班還可以邊抽菸邊代位

到底要我講幾次衛生才會改進

上一篇:無故))*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