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43:19☆〞ㄚ × 恰 ︴〞

無故))*

最近一直沒有去工作

今天聽媽媽說那裡的某個經理他的女兒女婿要去那上班

說不想用我和我那兩個表弟

已經一個月沒去上班 你女兒女婿要去那上班干我屁事

也不想想我外婆跟你們餐廳關係還這麼好

我外婆也當過那餐廳的股東 雖然現在賣掉了

說不定當時如果沒有我外婆你們還沒辦法營業

他媽的 之前無故說我偷懶 我已經很生氣

為什麼不當面跟我說 我討厭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虧你們還是一個餐廳 餐廳就是要顧客至上

服務生做不好就要當場罵 不然他哪知道哪裡做錯

一小時的薪水才60元 我不是童工 我已滿十六歲了

要不是我須要工作 我早就去告發你們

現在 不僱用我跟我表弟 我要去找人幫我告發你們

要替我自己爭一口氣

春谷餐廳 我恨你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這是一家餐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