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51:12♥SiD♥

路口

 噹---- ] 下課鐘響起.

[ 欸  阿君~~打球啦   ] 浩平正在拍打著他的球說著

[ 別吵 ! ! 我在抄東西啦 ˋˊ  問阿祥 ] 阿君大聲撈叨著

[  靠 !  ! 每次都問我ˊˇˋ 很倒楣欸 ] 阿祥說

[ 好啦..阿君 走啦   Go ] 阿祥開心的說著

-------------------- 

[ 下雨了 ! ! ! 快跑 ] 浩平邊說邊收拾著他的東西

啪啦啪啦 雨像風一般的打在我們身上

[ 阿君 .我跟浩平先走了 哈哈 丟下你 再見 ...... ] 話還沒說完.阿祥跟浩平就跑走了

[ 淦 很不夠朋友欸 ˋˊ 快滾啦 ! !  ]   他總是那麼歇斯底里

阿君邊跑邊回家 .啪....雨下的越來越大

[ 好痛阿  我的腳 ]

[ 同學....你沒事吧 ]

(好溫柔的聲音....是誰阿 ?)

[ 請問這位女同學....妳叫什麼名字阿??  ]   阿君這時不管不了腳痛.反正.....有美女阿

[ 我叫....賴余茹 我是隔壁班的   ] 那女孩邊說邊拿衛生紙包住阿君的腳 

到家了.....

剛是在....作夢嗎?

[ 阿 ! ! ! 滾啦...很痛欸] 阿君生氣的說著

[ 靠 那我不包 我聽到你受傷就趕來欸 他媽的 我閃啦 ] 浩平說著

[ 挖賽..這飲料去哪買阿?? 好喝  ] 阿祥邊拿著 X虎牙子說著

[ 馬 上 滾 ] 阿君馬上把我們轟出去

[ ........ ]

[ 我做錯什麼阿?! ] 阿祥似乎搞不清楚狀況! ! !

[ 白痴...都你啦....本來想騙一頓晚餐.現在沒了  回家吧... ] 浩平嘆著氣說著

 

[ 好煩.... ] 阿君順便點了根煙....

[ 呼... ] 在他口中的煙霧也隨著煩惱一起吐出來

-------------    這是分隔線       -----------

[ 阿呀....可憐的阿君阿 別哭 姊姊秀秀 ]   伊趴說著

[ 給我滾....你們都給我滾!!!!! ]   

[ 好嘛~   別生氣 ] 看來伊趴相當.....緊張

說著說著....

[ 噹------ ] 放學鐘響了

[ 挖靠.....又下雨 ] 浩平當場傻眼

[ 挖靠....這飲料真讚阿 ] 阿祥依然開心的喝著X虎牙子

[ 阿祥.....你很白目耶小心君哥把你宰了 ] 伊趴說著

[ 別吵....我先回家了 掰...   ]    阿君一拐一拐的走掉了

 

到了昨天和她相遇的  路口  阿君點了根煙

 

[ 同學....我很討厭男生抽煙唷   ]余茹說著

[ 喔....抱歉....  我馬上熄掉 ] 阿君抽完一口後把煙丟在地上

[ 妳好....我叫林昱君 叫我阿君吧 ]  阿君做出示好的動作

[ 你好 ]  阿君發現 這女生有種淡淡的香草味

回到家....

[ 哈哈   看來她就是我的女人了   ] 阿君看來相當開心

-------------    這是分隔線       -----------

[ 余茹.....有人找妳 是個帥哥耶 ] 她的死黨開心的說著

[ 騙人   誰阿 ?? ]余茹不可置信的說道

[ 妳好   我是....阿君 ] 阿君害羞的說著

 [ 怎麼了?? ] 余茹疑惑的說著

[ 這....給妳 ] 阿君一說完.就快速的跑掉了

[ 等.... ]  余茹還是一樣疑惑

 

打開信封 說道

『 妳好....我叫阿君. 自從第一眼看到妳

第一次握著妳的手.妳的體溫.妳身上淡淡的香草味

就從未停過.我想跟妳說.....我能跟妳做朋友嗎??』

等等.....有東西在信封下

打開來.....

於茹的眼淚不停落下....

--------    我是分隔線 ------------------   

過了一個月......

[ 阿君! ! !  等我啦.... ] 賴余茹在後頭喊著

[ 好~  抱歉  我買完飲料就過去 ] 阿君在飲料店說著

兩個人坐在陽明山的椅子上

[ 阿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嗎?? ]  余茹邊說邊挽著阿君的手

[ 當然阿~  我向妳發誓.我永遠愛妳一個人 ] 阿君向山頭大喊著

[ 想起你追我的時候.真好笑阿 ] 說到一半.一陣風吹過來

[ 會冷吧~  ]阿君把外套拖下來披在她身上

[ 謝謝~~~ ]  說完余茹把嘴貼在阿君臉上.

[ 哈哈....我追妳的時候還真傻 ] 阿君笑著

--------    我是分隔線 --------

3個用後......

[ 她誰啊?? 說清楚 ] 余茹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生氣的說著

[ 她.....我朋友 ] 阿君吞吞吐吐的說著

[ 騙人 ] 說完....余茹的眼淚像雨一般的落下來.....

[ 真的..... 別哭啦 ! ! ! ] 阿君有點惱羞成怒

[ 看來.....我們分手會比較好 ] 余茹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 好吧.....既然妳都這樣說了 ] 阿君眼眶也泛著淚

[ 祝妳幸福....余茹..... ] 阿君....的聲音相當難過

[ 你也是....我會想你的 阿君 ] 余茹說道

------  我是分隔線  ------

[ 所以...你沒挽回她? ] 浩平.阿祥.伊趴 異口同聲的說道

[ 對.....但我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 ] 說著說著 阿君的眼淚在也止不住

[ 算了......好好想想 阿君 ] 伊趴說著 有時候她的成熟剛好是阿君需要的

------  我是分隔線  ------

過了.....1個月

[ 噹..... ] 手機?!

[ 這是語音信箱....B 一聲請留言 ]

[ 阿....君 ?! 我愛你 ]余茹?!

[ 在聽到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 於茹已經泣不成聲了

[ 等等  ! ! ! ! ] 阿君大聲的說

[ 妳說什麼 ?! 余茹?? ]

[ 我也愛妳.但你剛說什麼?? ]

[ 滴 滴 滴 滴 ] 電話掛了

這次以後余茹.....就從他的生活中消失了

[ 你說不愛我 放我在夜裡難過
連再見也不說 而眼淚沒停過
哭到我鼻涕流 ]

張震嶽的歌聲....在她耳邊不斷迴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