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15:55Is,,  佳 _ 比 ×

δ 聽说,, (補)南投兩日遊‵

    前天前天‵  咱们家和我媽他朋友一家人‵


       去南投廬山玩嘎‵  - ˇ -


      拾点多去接人‵   ˙ˋ˙


         快拾貳点出發‵  肆点多到廬山‵


    座車座到屁股都長痔瘡楽‵    =ˋ=


       到楽飯店‵   休息休息嘎‵


          然後伍点去吃飯‵  一 ˇ 一


     吃的超飽欸‵   媽押‵  =    = ””


      東西真好吃‵   ~”~ !!


        差不多柒点多吃飽‵  買一大堆東西回飯店‵ @Q@


     回飯店‵  看电視‵  【黃金甲】


       太無聊楽‵  就亂打电话‵  xDDD,,


   亂打对講機‵  哈哈‵  打給我弟還有我媽他们‵


    我们的房号‵  715 我弟他们‵ 716 我媽他们‵ 717


         差不多拾点吧‵  又去吃宵夜‵  一 口 一


   媽押‵   吃超多東西欸‵  我爱吃麻署‵  - ˇ -


     還有在那邊看 【鬥牛要不要♥】  那天星期日‵


       快拾壹点我们就回飯店楽‵  0..0


     還有去買紀念品餒‵     ˙ˇ˙


         回飯店‵  休息休息‵  亂晃亂晃‵


   狠無聊说‵    = ˋ =


      在來就洗香囉‵  xDDD


         洗完‵  又是看电視‵ 看到半夜參点我就睡楽‵


    哈哈‵  我還想说我们最晚睡的欸‵   一 ˇ 一


     結果不是‵  一 一  我弟他最晚睡‵  =    =ˇ





      隔天隔天‵  大家都睡狠晚‵  @@


   原本柒点半就要起床‵   捌点半去吃早餐‵


        結果大家都睡超過時間楽‵  玖点就關楽‵


    齁‵  早餐優待卷沒楽拉‵  ˋ     ˊ


      待到拾点多才離開飯店‵   一 一


     又去買楽麻署‵  xDDDD  超好吃的‵  = ˇ =


        噢‵  座車又座楽貳個小時‵


         才到竹山‵  都貳点多楽‵  一 一


      才吃午餐欸‵   吃竹筒飯‵  


    噢‵  超讚欸♥   我爱吃‵  = ˋ =


       又座楽半小時‵  快參点楽‵


         到鳳凰谷楽‵  一 ˇ 一 +


     觀察鳥阿‵   xDDD  狠可爱餒‵  xDDD


    肆点楽‵  A區逛完‵  休息休息‵


       買東西來吃‵  竹炭曠番薯‵  噢‵ 好吃‵


    想說要買一盒回去吃的‵  結果忘記‵   = ˋ =


      伍点楽‵  B區還沒逛欸‵   - 口 -


        狠長的步道‵  想說算楽‵ 就沒去‵


    有人說要去彰化採草莓 ?   淦‵  我要回家拉‵


     回家回家拉‵   (( 明天開學欸‵ 我可不想遲到‵


       摁‵  回沙鹿‵  又是吃大餐‵  一 口 一


          淦‵  吃好飽‵  =   =


      然後回家‵  玖点到家‵  


        摁‵   準備開學的東西‵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