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11:43○◎ 小﹋胖 ◎●

打工初體驗(是嗎@@?)

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啦~好像有點早的說!!

呆在床上到7點10分(忽然清醒)~東西收收~背著包包就去公司啦!!

搭上可愛的266~晃著晃著就到了南京建國北路口下車啦!!

慢慢的~步履蹣跚的~晃到了公司啦~想說~劉永健香蕉來了沒!!

心想:我好像太早到了~公司附近都是陌生人(有股怪怪的感覺)!!

等著等著~終於有人來開門了~我看著一群好像是難民的人們衝進公司裡!!

感覺有點噁心~我就想到最後在進去~然我就看到劉永健香蕉慢慢的走來!!

我們兩個就一起進公司簽名~等待另一位林孟潔同學來~簽完名後!!

我們兩個有走了出來~林孟潔就再排隊簽名了一 一"~哈哈!!

他竟然早就到了(7:35分)~無言死了~他到了我也看到啊!!

然後各組長把新手和老手分開~新手要教育訓練(蠢爆了)!!

一講就講超久的~我和另外兩位同學都聊了起來~哈哈~我們在聊笑點!!

看誰笑點比較低~結果看的出來~林孟潔笑點最低~蠢必了!!

訓練完啦~開始點名分車去定點站牌~酷爆了啦~我被叫成林庚恆啦!!

無言耶~我還從新糾正組長說的話勒= ="~超酷的!!

然後我就跟林孟潔同學上同一輛車車~當然啦~不只是有我們而已!!

上車後~我們選了比較好坐的位子坐了下來~放眼望去~都不認識誰是誰!!

就出發啦~我們坐在車上(超晃的~我會暈車~而且超想吐的啦!!)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點(我已經快不行了)~覺得車開了好久~大概到了吧!!

抬頭看看~馬的~怎麼回到公司了阿~機掰耶~我都快要吐了~還醬整我!!

最後又在刺從新出發~開了一陣子~車上的人陸陸續續的下車開始站牌!!

而我和林孟潔也在竹圍捷運站這個點下車了~下車後~我頭超暈的!!

所以什麼都恍神恍神的~在等待送旗子的車車來給旗子!!

旗子來啦~我們就開始站牌啦~嘿嘿~剛開始我頭還滿暈的說!!

我就用恍神的方式站牌~之後就一個人騎著他的小噗噗到我面前停了下來!!

叫我簽名~看了一下那張紙要我簽什麼~原來是巡人的組長!!

簽完後~我的精神也慢慢的好了~就開始做感覺很像是例行性的工作了!!

到整點休息個10分鐘~12點半到1點10分~是吃飯的時間!!

然後吃完飯又繼續的工作~工作的時候就超無聊的啦~我有時在數車!!

有時聽MP3~有時玩手機~有時發呆~反正就是超無聊就對了!!

而且休息的時候~腳就超酸的~可能是因為禮拜五吧(嘿嘿)!!

然後就醬子到工作結束~我們兩個就走去捷運站~等車來接我們!!

哈哈~幸好車很空~不然會擠死啦~回到家整個就是累爆了~明天還有勒!!

我準備垮掉吧~明天工作完還要趕功課~還要上中餐~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