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4:47:28○◎ 小﹋胖 ◎●

窮爆了~囧爆了!!

這世界真無情~連賺錢的機會也不給我!!

昨天本想打電話去預約打工的!!

我覺得這公司也很奇怪~打工竟然還要預約耶!!

誇張到爆啦~可是為了摳摳~還是得照做一 一!!

為了我的債務也只好打工啦~真他媽窮爆了!!

這禮拜過的超窮的~而且欠別人的債務還沒還清!!

真是夠了~雖然不能抱怨生錯家庭~但這也許是命中注定吧!!

命中注定我要生在這種家庭~讓我吃吃苦吧!!

我無從抱怨~也是好甘心接受了~工作降臨吧!!

今天在上網查貴族的地址~順便填了個應徵表~自傳打超爛的!!

無言到爆~但希望能夠得到這工作~為了還債~為了學費(騙人的)!!

今天都沒出門~因為一出門肯定會花摳摳~更無言的事...!!

我沒看到任何的書一 一"~看了過兩秒~就看不下去!!

因為我根本定不下心去看書~今天整個很悶~有點想飆淚!!

但我哭不出來~明明就有一堆我很想哭的事情!!

但是~沒有可以聽我訴苦~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所以今天真的超悶的~也不知道在煩什麼~所以很囧一 一"!!

明天~希望能有一個嶄新的一天~能看一下書!!

能更有活力~今天整個太悶了~有不想說話的感覺= =|||!!

乎~發洩完了~心情好多啦~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