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26:15♣兔 ToToღa

《6/21 O》

你說你禮拜六回來

因為出公差

你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還說抱歉,,讓我等你等那麼久

還問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還說答應嗎???

廢話,阿ˋˋ 我當然答應阿

只是阿...

我好怕跟玫瑰人生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好怕,,我也不知道我和你未來會怎樣?

會變嗎?還是像現在一樣?

你還跟我說

等你下禮拜放3天 一定會遵守約定

帶我去放暑假 ˋˋ 哈哈

看我朋友暑假快樂的樣子

就好羨慕歐,因為我沒有

還有阿@_#真驚訝ㄟ

我居然聽到這些消息

我沒發飆??

難道是我漸漸的體諒你了??

我知道你一定很怕跟我說放假的消息

沒差,,反正阿 @@

有回來就好了,管他放幾天

想我和你以前的回憶 ˋˋ

我都還記得,全部都沒忘記 ˋˋ

最近失眠,怎麼都在想以前的事情

哈哈<<<懷念阿!

放心ˇ我不再是以前的>>>洽查某

但,,,別給我太過分

否則一樣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