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07:19♣兔 ToToღa

《5/21 禮拜日》

寶貝 今天沒送你~

抱歉><

昨天你2哥不準我睡你房間~

呵呵 沒關係~

你來我家陪我睡就好^^

反正 目的就是要把搶走~

哈哈> <

早上你帶我去吃早餐~

吃完以後我想說要送你到車站~

哪知道我媽突然打電話來~

結果還要麻煩你載我到我阿嬤家= =

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再補償你~

請你吃飯^^呵呵

然後在我阿嬤家等我舅舅~

因為 我舅舅要但我們一起去基隆吃飯的~

結果拖太久 都阿公阿嬤 吵架”

後來我姐`我爸`我媽~都沒去~

因為坐不下 還害你們等那麼久~

很抱歉 今天怎麼一直說道歉勒!

然後只有我弟`劉潔潔`我阿姨他們去~

本來又說要去桃園 後來就決定去巴黎~

去了以後 很熱 吃個東西 快熱死了~

吃完以後 去租 機車的腳踏車= =

明知到很熱 人又多~

又陪他們去騎 我在我弟”

我表哥載宗翰~

結果尬車)) 後來我胖姨他們 追不上~

就分散了 還好我們把小孩都找到了+ o =

快熱死了>> 後來就很火~

猛叭的 本來想直接撞他們的~

氣死我了... ...

後來就到車上吹冷氣~

舒服以後 又說要去關渡= =?

靠 決定不下車了~

後來他們去買了鹹鴨蛋`糖蔥`龍鬚糖...

肚子餓 就把鴨蛋拿來吃~

好鹹> <” 然後大家分一分 就吃光了~

在車上 二媽媽又問你的事情...

哈哈 然後我二媽媽就問我說

我和你之前 分手那時候...

就是中秋節阿 我跑回去我阿嬤家哭

結果就被看到 我二媽媽今天就突然問我...

哈哈 想到還蠻好笑的> <”

秘密 不能說 ...否則以後你就知道這招了~

哈哈 今天蠻愉快的拉~

就是太熱了+ o =|||

但是一路上 一直看到情侶~

好幹... ... 因為我的不在?!

晚上就就在我和我弟`還有劉潔潔...回家!

後來聽到我姐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要去我姐家陪我姐~

姐 別難過 我也會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