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0:07:24♣兔 ToToღa

《5/4 開心?》

今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不是15號去會客"

你說是13號!

我一聽 很開心ˇ

因為很快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每天睡覺都好想你><

還有 最近在學校我謊神謊神的!

害我整個心都在你那邊 真是的"

今天阿強跟我說~

叫我不用擔心"

他跟我說 說會客的一個禮拜以後!

ㄋ就可以放5天假回來~

我說 真的唷 他跟我說恩"

還叫我不用擔心!

因為我真的快哭死><

他還說放心 部會很久的!

我還想說 一個月才能見面勒"

西西ˇ太棒了﹋

哈哈~不知道看你理光頭是怎麼樣耶!

嘿嘿~!我問你會部會很操~"

你說還好 那我就放心拉ˇ

我做了好多東西送你!

可惜只能給你看 不能放在你那邊﹋

沒關係 等你退伍回來 我再一次都給你><

這樣代表我的心沒變"西西ˇ

我會做給你看的^^

每天都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開心了 我一點都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