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16:41♣兔 ToToღa

《太棒了ˇ》

你剛剛打電話來

跟我說你

15號我們就可以去會客了

但是 我捨不得拉

煩拉~=︿=

因為不能陪你﹋只能短短的時間看到你

好像..你再坐牢的感覺

我好心疼><

超痛的 但是我有接收到你的安慰

我很開心︿︿

一輩子有你真好

因為我很感覺我很幸福

可以遇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懷念我們之前的一切~

更懷念的是 你就算沒車車

你還是陪我回家

那段時間我一點都沒知覺

直到你離開我的日子

我才覺得你真的對我很好

你很給我自由~

但是我卻...

管你管緊緊﹋抱歉

以後我會盡量相信你

會包容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相信我

所以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ˇ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反正.....

以後我說到做到"

不會再把你綁緊緊的﹍

會給你一些自由~

我會寫信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