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20:15明。

我 和 她 的故事 [ 1 ]

那天的她,一邊笑淚水一邊泊泊地流下,
看起來很是詭異。

就在教室裡,就在她的位置上。

我沒有靠近她,也無能為力-…


***

過了大概不到五分鐘左右的短暫時間,她的眼淚已經不再掉下來了
笑容也早就消失在她的臉上,

我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我甚至不記得那天的天氣如何,我沒有問她,
因為我想她大概也不記得了-畢竟,誰會記得自己崩潰的那天天氣如何呢


還有她那樣哭泣的原因…也許是大腦逼自己忘記的也不一定吧,
總之我對那件事情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
只有她一邊哭一邊笑的詭異樣子還刻在腦海裡。
有一件事情我是記得的,我記得她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MSN視窗上,我看見她把自己的狀態改成:
    支持我、不要責備我、不要鬧脾氣,拜託-…。(忙碌)


「最近的我讓我想起以前曾經到達臨界點的自己。」她這樣對我說。


她也嘗試著這樣告訴她的男朋友S,
「找個時間讓我無理取鬧吧…」她故作輕鬆的這麼說著。

妳已經在做了,我嘲笑她。
她不語。


最近她的事情似乎特別多,
面試和人際關係幾乎要擊垮她,還有最近突如其來的畢冊校稿
「我搞不懂妳哪來這麼多事情好忙。」我一邊玩電腦一邊冷冷的看著她。
「你還把畢冊的檔案留著嗎?」她不理我,只是急急的往MSN丟了一個訊息

給S。
「沒有…妳又沒有告訴我要留下來。」S這樣告訴她。
我心裡頭是其實怪著S的,雖然知道這樣其實很蠢。
「他怎麼可以那樣說?」我有點為她抱不平。
「這又不是他的錯。」她對我說。

但是我還是做了。
我故意在她給他的MSN訊息上,打了一些很可憐的話,
想刺激他。
而我的確辦到了,
只是他受到的刺激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他沉默不語。
在他不滿時慣性的反應。

她為此傷心難過,
但是這傷並沒有持續太久,她似乎已經漸漸習慣了S不理她的樣子。
她回頭慢慢的看著S送給她的小說,而我則頻頻的朝著螢幕張望…。

時間並沒有過很久,
我朝著螢幕試著發送訊息,她沒有理會我,
S回了。

「我這麼的讓你不想說話啊…。」在MSN上的她慢悠悠的說。
「我太容易惹你不開心了是嗎…。」都是我的錯-我在心裡大叫。
「不會啦…」S回她一句看起來像是很貼心的話「是我太容易不開心了…

」他給了她一個溫柔的笑臉。
但是我知道在S這麼回她的時候她都會有一種自責的情緒,因為我也是。
只是我的,更在裡面多加了一種由不滿和憤怒所作成的調味料,
「反正都是她的錯就對了嘛?!」我想這樣向他大吼,但是被她制止了下

來。
辛辣不已,而她從來就沒有辦法接受。

我不懂她的動機,也許她害怕S更加的難過,也許她害怕S不再理她,也

許她真的覺得她在無理取鬧,但這些我都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她曾說過的那句話,

「最近的我讓我想起以前曾經到達臨界點的自己。」


***
夜雨 - 暗夜狂吼 2009-04-09 01:12:29

老實說...我好難形容這種感覺...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很難形容…… 2009-04-11 21: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