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50:42

失望



     說好不會再失蹤的
       結果呢
    是不是太過於信任你
     才會有今天結果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給你機會還是放縱
    當我放縱代表我對你放棄
    也說過我不會輕易放棄你
    我真的好累難過的大哭呢
   像個瘋婆子似的到處問你朋友
   邊問邊哭越找越累心也越痛
    至少打通電話跟我說也好阿
 能不能總是讓我找不到你人提心吊膽的愛你
  隨時都要有心理準備你會消失的那一刻
    讓我感到好疲憊好疲憊了
      你要我如何是好
      這對我是好還是壞
    我知道今天對你口氣很兇也很差
     我想了換作今天你對我
      是不是也絕得莫名奇妙
   但,還是要說寶貝對不起不應該兇你的
      我後悔那時我的態度
       你一定很難過芭
      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找不到你
       一時聽到你的聲音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罵你
     因為我已經無法分辨我的心情了
      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害怕哪天
     你就真的這樣消失不再出現了
      我那麼討厭你每次搞失蹤
     就是害怕你會一聲不響得離開我
      真的好怕好怕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很擔心你
         想你吃了沒
       身體有沒有好ㄧ點
       有沒有喝熱水穿外套
        早點睡覺休息
         邊想邊哭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你還是總是愛不見
      今天以為你終於會出現
       煮好飯在家裡等你
     還煮了你愛吃的蒸蛋和蛋花湯
      寫了好多好多的信要給你
    想看著你在看我寫給你信時的表情
     好認真好仔細我看了就很開心
     把對你的每份思念表達在信上
       期待著你看的那一刻
         我等不到
      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上一篇:9/5

下一篇:你愛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