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26:56

9/5



昨天電話裡的你
對我口氣好兇好兇
我們又吵架
最近的我們總是不停的吵
讓我好煩好膩好厭倦
也說了些讓你不開心的話
我知道那些話又讓你哭了
這兩天我都沒打給你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的我每天起馬打5通電話給你
但現再連一通電話我都懶了
也許我喜歡自由不被約束的生活
你說過我還是很愛玩無法未你定下心來
但和你在一起以後我真的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不是到處亂跑金山基隆七堵到處跑
不到半夜不回家但自從認識你
我每天都乖乖在家裡等你上線等你回家
因為這樣和朋友都疏遠失去聯絡
這樣的生活我也漸漸習慣
你總是說我只是三分鐘熱度
為你改變的是往往不超過幾天
那只是你沒看見我真正改最大的地方
就是放棄愛玩選擇穩定的感情
你只會說我三分鐘熱度
這缺點我改了快九個月
能不能別再說我沒改變
為你改的只是你沒看見沒發現









上一篇:8個月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