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30:03

剛在一起的我們讓我很懷念

記得這張照片嗎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章合圖
記得你還把它設成電腦桌布


忽然間我好懷念剛在一起的我們
那時的我都會習慣等到你回家密我
我才肯睡覺不管凌晨早上半夜幾點
我都會等到你回來為止
累了我就會在電腦旁趴著休息
這習慣從來沒告訴過你
有天我等你回來
到家你和我說你想我去陪你
說要你騎車來載我
聽到非常開心很興奮
那是我們在一起第一次的約會
趕緊換衣服出門等你害怕讓你久等
我坐在OK喝著奶茶等你來
那時我好累好累ㄧ夜沒睡
等你回來和你說聲晚安今天我很想你
你ㄧ來心裡突然好開心很想衝過去抱你
叫我上車你問我會不會冷
又你的外套披著我好溫暖好溫暖
你還握著我的手問我要不要抱你
記得我說不要結果還是抱了你
上樓梯時你突然從後面抱住我
讓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剛在一起
你總是對我很好很溫柔
你都會來找我
207年的冬天你都會怕我冷
所以每次你來陪我
都ㄧ定都會抱著我
也有少不了的我愛你
去年的我們好甜蜜好幸福
今年的我們卻好冷淡好疏遠
故事總是會有結局
你是不是早就佈下結局
讓我配合著你的劇本
演著你的戲
自己搞定END
也許是但我心甘情願
愛過你沒有後悔過任何一秒
至少你還會怕我傷心

上一篇:你的答案

下一篇:8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