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17:31

你的答案

照片是我幫你化的妝
那時的我們很甜蜜很甜蜜
.....





那天我希望你來找我
我問你分手後
你會想和我說些什麼
你說你會牽著我的手
問我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想你
有沒有比較堅強比較勇敢
我也莫名的很順回答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沒有你再怎麼堅強也無法安慰自己
你還是愛我的再怎麼勇敢
還是無法鼓勵自己你是我的男人
只能懦弱的想你和懷念你

之後你說你想去走走
你牽著我的手走著走著
我問你 
你還能愛我多久
你卻回答我
這個答案不方便說
瞬間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痛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我忍住眼淚往心裡吞
但始終無法勇敢的堅強
在你面前的我還是那麼脆弱
眼淚一滴一滴不停的往下滴
不敢讓你發現我哭了
只怕你又會說
有什麼好哭的哭什麼哭
又破壞了你的心情讓你不開心
快到家的路上
騙你說我想回家上廁所
我只是單純想把不美麗的心情
通通寄託在眼淚上ㄧ次丟光
只想讓你看見開心的我
今天我沒有陪你等車
因為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我害怕我會承受不住
你所給我的壓力和打擊
到家爸爸問我又怎麼了
我笑笑的回答
沒有阿
蘇平今天帶我去看海
我好開心
當一個心痛的人要免強自己說開心
有多麼困難多麼強顏歡笑
說沒事但心卻在滴血




我愛你 2008-09-08 03:59:59

不管有沒有結束 我真的很愛你 ..
我不會離開你 我相信你也不會離開我 ..
對吧ˊˋ?

就算結束我也會把你當作我的女人
給你關心 給你快樂 我也會等待你回來愛我 ..
那天背你 其實我都知道 你心情不好
所以我要讓你開心 ..
我背你 我不累 只是想要你多點開心 ..

老婆芽 老公我芽 、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把不好的回憶 拋棄掉好麻 !?
我們從新開始 找回當初的甜蜜
好麻 !? 不管你要不要 現在我們的感情
我只想找回過去甜蜜的我們
不管再怎麼吵 我甘願被你打
我也不願離開妳 、 你是我蘇洲平 這輩子 最愛最愛的女人、

你也會嫁給我 我相信會的 ^ ^*
我們要有北鼻 、 陪伴我們到老
就像你說的
我們結婚生北鼻 在看北鼻結婚生北鼻
然後我們要手牽手到老 直到我們睡的很久很久
然後 我們再從新把我們的愛情 在經歷一次
永遠的重複 好幾百個世紀 對吧!?

我都記得 、 請你相信我 .. 真的愛你 非常的愛你 嗯嘛 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