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57:16叫我阿孟 =)

ha (☼) _ 下雨的士林





今天是結業式
沒什麼


下午1點多跟老公去士林



我們好揮霍
可是最揮霍的還是老公
因為老公都不讓我付錢
每次都跟我爭 ˊˋ
你這樣我會痕離不開你欸




今天揮霍了好多好多摳
可是我跟老公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哦 :)
這樣也算是值得了吧 ?
最近又要節儉了
老公 你說是不是 ?



下雨的士林 沒什麼 。
我買到我最想要的DOMO包了
好開心好開心



傍晚去逛地下街
今天都是吃高等貨
一餐都幾百塊
oh 我們這麼揮霍
會不會痕不好意思 ?




今天就這樣渡過了
沒什麼



痕棒


:)


















P.S 老公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