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3:30:08叫我阿孟 =)

ha (☼) _ 外木山。





考完試
當然要去玩水阿 !!!!


雖然有下雨
可是澆不熄我們愛玩的慾望呢


大家都把自己搞的髒髒的
還一直被水母打到 = =

老公還一直帶我去我採不到底的地方游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


哈 (!) 真棒 這就是夏天該做的事



大夥結束後
回家的回家ˋ
吃東西的吃東西


我跟老公
就是要去看”功夫熊貓”囉

雖然全身都還是濕的
不過為了要看
OK的拉


那隻熊貓痕白木欸
可愛死了
害我跟我老公想睡的慾望都沒了
光是笑就笑翻了 ~~~~


之後就吃完東西
晃一下就座車回家囉



昨天雖然發生了痕多事情
前前後後我跟老公也有好多次的爭執
可是 每爭執完後都是痕甜的
(只是甜完過後又是爭執= =)



昨天真棒 !!!!
大家還要一起去玩水阿
那種感覺真的痕
棒棒棒棒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