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9:38:16聽說我是陽

生日

今天中午 ..

大家幫我辦生日會 ..

本來寶貝要用拉砲嚇我 ..

但是我很早就跑掉了 ..

我不知道會用拉砲 ..

哈哈..誰叫她們把我關在外面 ..

害我以為還沒準備好就跑回教室ㄌ ..

哇..好感動喔>< ..

弟一次有人幫我辦生日會 ..

還兩個蛋糕耶︿︿ ..

壽星切蛋糕........ 

但是忘了許願ˊˋ ..

哀 ..

大家真的要求要親勒= =+ ..

哈哈我們親了妳們也看不到 ..

只是有抱一下啦 ..

大俠說:又不是幼稚園還玩抱抱 ..

痾....無言 ..

非常謝謝妳們啦 ..

給我這個難忘的生日!

 PIC:蛋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