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1:11:39☞Is玖寶〝大寶〞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逛逛逛一大圈=ˋˋ=

 

 

 

最後還是回來報台ˋ了ˋ

 

 

 

哀哀ˋ=ˋ=

 

 

 

                          這三 四個月都沒來打文章ˋ

 

 

 

=ˋ= 是因為真的很累  沒時間來網咖打ㄋ

 

 

報台 結構 變許多ㄋˋˋ

 

 

                都有新的東西ㄋ =ˋ=

 

 

 

我看阿ˋ

 

 

             真的要等3/10 辭職 不做之後ˋ

 

 

我糾有時間來打囉=ˇ=

 

 

哈哈ˋ

 

           少打了快一百多篇的文章ˋ

 

 

=ˋ= 我看一天要打4ㄍ文章 來補囉ˋ

 

 

酷ˋ  歐K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