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01:03☞Is玖寶〝大寶〞

☞宝【522】∥ [靜霞的海浪)〞】

= ˋ =


還是有對有錯勒ˋ




感覺不到= =”







何謂關心?



何謂在意?


                    都是簡單敷衍了過霸=ˋ=?





摁摁ˋ

我懂了- -”



                原來是這樣子ˋˋ




我覺悟勒=ˋ=

            一試再試ˋ 也是一樣ˋ






我看我還是以往年自己比較好=ˋ=




                  不然感覺好像都白費勒ˋ




摁ˋˋ摁  不錯不錯ˋ

                      真正自己ˋ




霸特2:




唷ˋˋ



明天有體育課ˋ唷ˋ



              連續兩節唷ˋ=ˇ= 嘿嘿ˋ





有機會打到球勒ˋ





愛睏的一直說要跟我打=ˋ=

             比挽力都輸ˋ我囉ˋ




還一直嗆我=ˇ=  哈哈ˋ


                  臭機機勒ˋ




明天如果打ˋ


               電死你=ˇ=        哈哈哈ˋ




                    




由血河來一統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