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3:25:31☞Is玖寶〝大寶〞

〝請點→∥【傳單 囉ˇˇ〞】

咚~!



老三叮寶 您撥的電話  老大大沒接到



有事ㄇ=ˇ=”?




埃=ˇ=”

揪說上班時 ㄆ會接手機....



還打了三通?


阿母勒 - -”






突然想唱歌: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它變成了眼淚=ˇ=”



哈哈:→歌名:那女孩對我說





吼= =”



有夠想睡.... 打哈欠打膩囉  - - ”




  

          等等馬上回ㄑ睡




ㄆ然大摳祥     又給我  8  9點那裡打手機來吵我= =”




嘿嘿︿︿




雖然假日 我都跟大摳祥  去吃早餐


                  也ㄑ逛一逛.....




所以也只有六日  {能}  其他也都我有放假才一起出去





下ㄍ月抖公休 我排好囉=ˇ=


有兩ㄍ星期五唷=ˇ=”


                     可以逃避假日




哈哈____!




也有ㄍ連休抖    ......  但也是要經過一段時間



才會有ㄍ連休=ˇ=”




            先苦後甘... 這道理還是存在=ˇ=”



                 
to2




今天和吞佛秉慶 出去發傳單=ˇ=”




哈哈哈___! 本來是要騎他ㄅㄨㄅㄨ



但他說  因為怕重量  他車會壞掉  也揪騎我抖




            騎押騎  也都一直逛




結果逛到  嘉義公園



揪進去  給他 逛一下....  哇




以前小時後 常常去那邊小河流 偷釣魚




                現在去  改變真多ㄋ....




想說以前阿母=ˇ=”   也在那邊清掃  工作ㄋ!!




哈哈阿___  當時年紀小



                   但略有 一點回憶=ˇ=”




一小時之後也揪回公司囉ˇ




但也滿好玩抖=ˇ=”             阿哈....




  


所謂       心



                一定最重要ˇ


         
叮大比 2008-04-26 18:54:33

又不是我打的= =
是小孩叫我妹打的
我是無辜的啦~~~~
不是我不是我ˋˊ
還我清白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