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3:36:00☞Is玖寶〝大寶〞

〝請點→∥【擦肩 囉ˇˇ〞】

哈哈哈︿︿



放假放假...........



現在已經快     4月底囉...




          哇  馬上揪五月



接著  揪會開始  都一直下雨           -   -”




在一ㄍ月  春天結束

      夏天開始   . . . . . . 




每在夏天  我都吹著溫暖的風=ˇ=”



                     哈哈哈!


= =”



真的感覺 很熱 ˇ  毛太長囉ˇ



想去修一下= =”



想說染個葡萄紅 或者 褐色



但又想說           要讀書又要染回來  -  -”





所以 也ㄆ是說馬上揪做決定ˇ




但ㄆ會染的機率應該  比較高= =”




                 
今天打哈欠次數  7  8 



= =”  奇怪  明明揪睡很久




也不是說熬夜    = =” 下午一去上班




冷台阿姨 說 : 阿 那眼睛紅紅?



        沒睡飽吼? =ˇ=”還是偷看雜某?



 回答  : 某臘某臘=ˇ=”  我偷蔡依林臘 哈哈哈__!






下ㄍ月  有新來抖ㄋ=ˇ=”




早班的  雖然本人是晚班  但新同事=ˇ=”



如果遇到  我這個應該算 老鳥 也要教一下菜鳥囉  )))!




 


突然又想給他去唱歌= =”



                哈哈 我太愛唱囉︿︿



或者 也如  亂熊說的



                  ㄆ然去烤肉?



哈哈︿︿



有想過臘        工具 材料  應該沒問題




揪只差在           地方? 





埃=ˇ=”  明日幾何時  把酒問青天




明天早上




同事 邀我去看東西  反正 早上比較沒事做




跟去看看八=ˇ=”



                晚上  在看



九寶有沒有要去哪=ˇ=”



                  哈哈___!



有的話  摳我蛤....





                 ㄆ然也可以集合 



來討論討論 =ˇ=”                 ㄟ嘿



                          ok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