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3:19:09☞Is玖寶〝大寶〞

有心?

歌名:終於說出口  歌手 小宇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____________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風





這首也ㄆ錯=ˇ=”



星期天  江上興 早辦生日會



我去給他唱這首           哈哈哈哈︿︿



ㄆ錯呢______  這可以來唱給  分手過後的人= =”



                哈哈=ˇ=”




= =”因為這實在 實在 實在  唱出我內心呢



雖然其它還有很多歌 都類似



但這首   比較能說比較清楚



                       埃= ˇ =”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嚇得我屁股尿流失了魂~~~~




TO:2




今天宵夜滿多人的



但也吃的很快  一下都走光



還有一桌  情侶在過生日= =”




忌妒忌妒=ˇ=”



但我走過去換單的時候



            竟然邀我吃蛋糕




但回答:  痾...不用了=ˇ=”  有心揪好



            況且我還在上班 也ㄆ能吃_____!




男生:  不然我們等你下班?



回答: = =”  現在 8點多 尼要等我到凌晨一點半??



男生:@@  痾﹋  那太不好意思囉




回答: 沒關係= =”





                      有夠無言= =”



但還是給他謝謝=ˇ=”






to:3



拜託拜託= =”




我上班時間  下午 4點半到凌晨1點半




所以這其中



手機位置   17號物櫃



所以 響的時候  根本聽不到 



所以               要找我=ˇ=”



請於 4點半前  或者 凌晨一點半後



                     敬請見諒=ˇ=”



哈哈哈)))))))))!!                 

上一篇:遲到VS點名

下一篇:我很快樂

胖布丁 , 蔡胖子 2008-04-12 19:36:07

張棟樑 今天有演唱會的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