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53:23☞Is玖寶〝大寶〞

遲到VS點名

今天利用一下 下午休息時間 來打一下文章=ˇ=”




等等我揪要衝回去 睡覺囉=ˇ=”





昨天 早上  7點


我很努力的爬了起來 __ 還好  高哥 有一直打手機吵我)!




ㄆ然  我應該 會睡到10點多_!




終於 我爬起來囉=ˇ=”  也換裝去玉山國中跟高ㄍ 一些同學打球




由於打到10點多 3ㄍ小時多  用馬上回去換裝去上班




然後 下午根本沒休息  也是用東西_




然後11點下班  做課表__ 省掉看布袋戲 = =”



因為實在太累了_昨天又是星期六 人很多__!





然後高ㄍ 也說今天還要去打  一樣七點___________!





然後我睡過頭了--”



                 實在對高哥_感到抱歉ㄋ___




哈__ 希望高ㄍ 下禮拜在約我________________!




反正下ㄍ月  也變晚班囉__! 應該oK!





 TO:2   被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不想= =” 我用我自己的雙腳 自己打拼出來!  隨天意巴 :!     

反正__ 許了 也是都假的__ 乾脆自己走出來)!













*點你的人是:豆腐妹


*你們的關係是:七寶


*對他的五個印象:”揪阿達阿達___似乎頭殼壞掉--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好像是....送我東西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 =”應該ㄅ會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 =”沒啥好怕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應該沒__!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把欠她的 還一還= =”


*對他整體印象:” 憨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老大似的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積極樂觀_永於開心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應該沒=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普通揪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低哩→→




 ㄟ       色        了        咩~~~~!






哈哈哈︿︿



                                    

上一篇:哩勒起校?

下一篇: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