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05:11i,m 豬皮 ×╳

極限.

在考前說什麼..
考完後就不會再到處限制我了!?
結果哩?

還不一樣照管照罵照惹我!!
好笑了..
就已經說不贏我了
還一直找我吵架..
最後還惱羞成怒..
打人了喔???
媽的!害我現在整個脖子那邊都好酸...

結果搞到最後好像又是我的錯?
算了



我到底在這裡幹麻的?
說我都只會想這些...
為什麼兩個弟弟都不會..
就只有你會這樣?

說什麼我都不會體諒你?
那我問你妳有體諒過我嗎??
只會叫我體諒你..
你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到底是誰受的委屈比較多?
我知道你們大人煩惱很多,
可是也請你們將心比心阿..
我是人,我是陳筑評...
我不是你們..
不要以為你們說的我就一定要做..
我不是你們阿!!!



對啦...
我是不是消失了..
就不會造成你的負擔了?
就不會把這個家搞的這麼累!!

我到底要怎麼做?
你們才不會再來煩我?再來管我?????
做那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就已經真的考完了...
問題還是沒有改善!?

我真的快到極限了
你們真的不要在逼我了






上一篇:?

下一篇:?